roro

不完美的结局

突然想到的一个脑洞,感觉写的有点无病呻吟ㄟ(▔,▔)ㄏ



    结局了,他们相互拥抱在一起,屏幕前的我捂着嘴一瞬间大脑空白,我认为结局不该是这样的,总觉得缺了点什么,到底是什么呢?



    是对于他们结局的普通平淡而不甘心吗?还是你认为他们应该拥有更好的结局。



    我自嘲自己没有改变结局的能力;自嘲为什么要看一个不合自己心意的漫画;自嘲自己在这个漫画上浪费了大把时间;更是自嘲为什么这样的美好结局对我来说却遥不可及



    以爱情为主线的漫画就是这样低俗,我唾弃;以毫无疑问的美好结局收尾就是俗气,我不屑;以不被世俗认同的爱情来共度余生就是如此令人作呕,我满不在乎



    不知究竟是其中的哪种情节戳中了我,死死盯着屏幕的眼睛流出了豆大般的泪花。



    这不属于我,这不属于我…我警告着自己。



    我的身体在不停地发颤,我想大声尖叫,我死命的捂着嘴,不让发出一丝声响。



    “咚咚咚!”



    突然,房门被人敲响,我的情绪失控在那一瞬间都归于平静。



    我打开了门的一条缝,从缝中观察,那是一个干净青涩的少年,从他身上能感受到散发出的青春特有的朝气蓬勃。



    这不是在羡慕他年轻,只是同为这个年纪的我有些嫉妒罢了,为什么我不能拥有?



    “你好我是隔壁新搬来的,特意来向你打招呼,还请以后多多指教!”



    他阳光温柔无害的笑容刺眼无比,老旧昏暗的走廊都挡不住他耀眼闪烁的光芒。



    我心中唯一一盏熄灭的路灯忽然被人照亮了,连带着黑漆漆的路也有了它的轨迹看清了方向。



    我想,属于我的不完美结局就要来了,我一定要抓住它,不让它在我手中再一次的溜走。
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