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ro

钟塔庙

做的一个梦,毫无逻辑,小学生写作文式手法,单纯分享一下(゚ω゚)



    天上一道白光,我被传送了下来,前面是一个旅游团。



    我是这个团的一员,我们现在正在一座钟塔庙的山脚下。

    


    导游正在介绍着坐标,大家都在很认真的听着。



    忽然后面的森林里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声音,一群不明人士突然钻了出来,疯狂的往这边跑,手里都拿着刀。

    


    随着死亡人数的增加,众人慌了起来。



    我赶紧往山上的钟塔庙跑,阶梯是那么的多,又那么的高。

    


    就在我快要被身后的人追上时,我跑上了山顶。



    还未看清庙里什么样,庙里又钻出了两个人,手里都拿着砍刀。

    


    我看形势不妙,我又急忙的蹦了下去,身后的人穷追不舍,我很快跑到了那个森林里。

    


    森林里又有十几个拿着砍刀的人,纷纷埋伏着向我蜂拥而上,我赶紧从他们还未埋伏上来的缝隙中逃离。

    


    穿过森林,眼前是一座巨大的游乐园,映入眼帘的是个旋转木马的游乐设施,我绕过旋转木马,又是一个巨大的飞天船。

    


    我不知道这些游乐设施意味着什么,我直接一直往前冲。



    直到我来到了一个山坡的脚下,旁边是茫茫一片大海,大海的中央是一个亭子。

    


    追杀的人还跟在我的身后,山上是一名少年,正望着海的方向,我猜他应该是在看那座亭子。

    


    我顺着他的方向看去,赫然发现亭子里竟然有一个人。



    眼看追杀的人就要追上来了,我立马往山上跑。

    


    山上的少年看了过来,我跑到了他的身边,他什么都没有说,直接从山上跳了下去,毫发无伤。



    我感到很神奇,于是也跟着这么做了,也毫发无伤。

    


    我们顺着石子路,往亭子的方向跑,那些追杀的人似乎不能来到海边。



    我们进了亭子,我们暂时安全了。

    


    亭子里是一个青年,穿着白袍背对着我们。



    他转过了身来,我看不清他的脸。



    亭里有着一张唯一的桌子,我们坐了下来,一块儿喝起了茶。

    


    楼上装修声又响了起来,我醒了。



    刚才的一切都化为了泡沫,手往额头一撸,摸到了一把汗。



    可真是刺激。

评论